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省侨办组织侨界青年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22-10-17 16: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7145508.marked.jpg

湖南侨界青年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7日讯(记者 聂伊岑)10月17日,湖南省侨联、省侨办组织侨界青年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省侨联党组书记孙民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出席会议。

孙民生对报告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就涉侨工作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他指出,侨界青年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行动方向,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自身工作,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前进,在发展中充分体现侨界青年的价值和作用,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侨界青年代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一次集中深入学习,并围绕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人才引进、招商引资和文化交流等方面浅谈了学习感悟,明确了下阶段发展方向。

“作为扎根乡村振兴事业的海归青年,我们将锚定目标、把牢方向,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旗帜,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荣誉会长胡鹏飞在会上说到。

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李文说,“我们广大侨界海归青年聆听报告,激情满怀,今后将紧密围绕国家所需开拓进取,扎根家乡做好引资引智、创新创业工作,举目世界做好内引外联、国际交流工作,展现新时代侨青活力。”

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副会长肖欢天表示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侨海创新创业、推进中外文化交流等方面做好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的工作,引导侨界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侨界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侨联海外委员、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华侨协会执行会长赵斌表示,作为一名海外侨青,要坚定爱党爱国的根本,用在国外汲取到的先进知识和经验服务国家所需,做有利于国家发展的实事,团结海外侨胞一同打造中国友好形象,促进世界和谐和平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10/17/11945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