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零陵组织侨眷侨胞开展侨务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连晓君 陈海欧 编辑:蒋翔 2022-10-11 10: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连晓君 陈海欧)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为广泛联系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进一步增强侨界向心力,10月10日,双牌县委统战部、双牌县侨联联合零陵区委统战部、零陵区侨联组织侨眷侨胞开展“侨心永向党”学习与交流活动。

零陵区菱角塘镇文雷村原是省级贫困村,近年来,该村利用侨商平台和侨界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围绕“种植、养殖、服务”有序推动全村经济大跨步向前,实现全村年产值达3000余万元,村集体经济2020年达26万元以上,全村2077人均收入达2万元以上,如期顺利摘掉了贫困的帽子。侨务工作人员和侨眷侨胞一行30余人来到文雷村,考察学习侨文化建设、侨界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党建带侨建思路与经验。通过交流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凝聚侨界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双牌县侨眷苏宇在这次交流学习中受益匪浅,感触颇丰:“通过这次学习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还拓展了思路。我打算把学习经验转为实践行动,结合自己茶场的实际情况,发展特色养殖业,增加群众就业,为乡村振兴贡献侨的力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连晓君 陈海欧

编辑:蒋翔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10/10/11919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