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领导会见阿联酋湖南商会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22-09-23 09: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2085736.marked.jpg

湖南省侨联领导会见阿联酋商会一行。

红网时刻新闻9月22日讯(记者 聂伊岑)9月21日,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孙民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会见阿联酋商会一行,了解商会发展现状,听取相关汇报。

阿联酋湖南商会会长陈陵辉对湖南省侨联长期关心支持商会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商会2022年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及商会发展现状,希望省侨联给予指导、提出建议,保持商会健康发展。

孙民生充分肯定了阿联酋湖南商会为中阿、湘阿友好交流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预祝阿联酋湖南商会圆满、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孙民生表示,商会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章程开展换届工作,推选出一批为会员谋发展、热心侨联事业的领导班子,维护在阿湘籍侨胞的生存发展和权益,促进阿联酋与湖南的友好交流。侨联将始终关心关注阿联酋湖南商会的发展,助力侨团及侨胞发展。同时希望商会在发展过程中团结当地侨胞,利用自身优势做大做强,共同维护湘籍侨胞的整体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9/22/11856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