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4人荣获“侨界贡献奖”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22-09-21 17: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1151511.marked.jpg

第九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活动湖南分会场。

微信图片_20220921151521.marked.jpg

湖南省侨联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红网时刻新闻9月21日讯(记者 聂伊岑)今天,第九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活动在北京举行,会议宣读了中国侨联关于表彰第九届“侨界贡献奖”获奖者的决定,授予128名同志“侨界贡献奖”,其中,湖南4人获奖。

在湖南分会场,省侨联党组书记孙民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分别为“侨界贡献奖”一等奖获得者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装备研究所所长李明、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副院长张斗,“侨界贡献奖”二等奖获得者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邓露、湖南工业大学教授何静颁奖,并对获奖者表示祝贺。

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活动”是中国侨联团结引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的重要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活动通过表彰“侨界贡献奖”、举办新侨创新创业主题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介新侨创新科技成果和创业奋斗历程,在团结激励鼓舞海内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方面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9/21/11853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