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引侨商借侨力 助力“康养双牌”建设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才生 连晓君 编辑:陈文英 2022-09-21 13:3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高才生 连晓君)9月20日下午,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柏继平一行带领侨商深入双牌县考察调研温泉项目建设,永州市工商联副会长,永州福建(闽侨)总商会执行会长余方麟参加。

侨商一行对康氧项目建设十分关注,详细了解了当地温泉水质和规划开发情况,并以“康养”为主题,提出了温泉酒店、民宿、水上乐园等开发方向和思路。

柏继平表示,双牌山水清秀、环境宜人,发展康养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双牌侨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桥梁,吸引侨商关注双牌发展。要携手相关部门共同做好前期协调服务工作,以最优的服务、最大的诚意引导侨商参与双牌建设,力促各意向项目早日落地助推双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才生 连晓君

编辑:陈文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