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中鱼口镇:宣传侨政侨务 增强民族凝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唐望霞 编辑:岳敬然 2022-09-19 21: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开展侨政侨务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益阳9月19日讯(通讯员 唐望霞)为切实做好侨政侨务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民族凝聚力,共同谱写中华民族发展的时代新篇章。9月19日上午,南县中鱼口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在镇域范围的15个村(社区)内开展侨政侨务宣传活动。

侨务宣传工作是党和国家侨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侨务宣传工作的根本立足点和归宿点,弘扬侨声、宣传地方,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是公职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

本次宣传活动共有45名党员干部参与,共发放200余份宣传册,张贴15份宣传标语,主要向人民群众宣传侨民身份确认、出境入境、投资创业、社会保险等七方面的相关政策要求,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人民群众所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中鱼口镇人民群众对于侨政侨务相关界定和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有针对性地增强了全社会侨务法治观念,切实维护和保障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正当合法权益,营造了全社会依法护侨的良好氛围,更加有效地保护侨民的合法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唐望霞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9/19/11847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