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常德|津市市侨联:抓牢“牛鼻子”、拿紧“牛鞭子”,为发展“牵线搭桥”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郭春节 编辑:李彩虹 2022-09-08 19: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新闻 通讯员 郭春节 津市报道

今年以来,津市市侨联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干部素质,努力为引才“牵线”、为项目“搭桥”,以真抓实干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首先要提高站位,筑牢防线,练好‘内功’,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津市市侨联相关负责表示,侨联工作事关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对地方经济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只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才能不断积极适应世情、国情、侨情变化。

津市市侨联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健全制度,强化监督。坚持用制度管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意识,构建内控监督体系,完善权力制约机制,规范“三重一大”行为和财务管理运行,着力发挥内外监督作用。

同时,严肃作风,提升形象。坚持党建带侨联,将纠正“四风”等作风建设规定融入日常管理,推进廉政教育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恪守岗位职责,展现良好形象。

“我们一手抓牢党建的‘牛鼻子’,一首拿紧监督的‘牛鞭子’,以强化干部工作本领、抓实干部工作作风的方式,为津市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联力量。”津市市侨联主要负责同志说。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郭春节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9/08/11808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