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湖南高质量发展招贤纳士 第九届海归论坛“海归人才潇湘行”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李兵 编辑:杨雁霞 2022-07-21 15: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26.jpg

第九届海归论坛“海归人才潇湘行”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新闻7月21日讯(记者 刘容 李兵)7月21日上午,第九届海归论坛“海归人才潇湘行”启动仪式暨长沙经开区专场推介活动举行。

作为第九届海归论坛的一项重要子活动,“海归人才潇湘行”为优秀海归人才和湖南各高校、园区、企业牵线搭桥,推动优秀海归人才来湖南创业就业,助力高质量发展。今年初开始,主办方通过广泛对接各高校、园区和企业,收集了一批人才需求。这次活动,就是在前期基础上,邀请优秀海归人才来湘考察交流,与高校、园区和企业面对面洽谈。

WechatIMG423.jpg

现场进行人才洽谈。

现场,三一集团、航天凯天作了企业推介,海凭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作了创业孵化基地推介。湖南天河国云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集团、湖南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源品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索恩格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湖南东方钪业股份有限公司10家企业与海归人才代表及海归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人才洽谈。

自2014年起,致公党省委会精心打造“海归论坛”特色品牌,截至目前共邀请了900多名来自全球各地各行业专家及优秀人才、海外侨团代表以及1000多名省内外海归代表参加活动,促成53名海归博士与湖南高校、企业签订了入职协议,130名海归博士签署意向协议。其中项目路演作为历届海归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成功引进26个海归创业项目落地湖南,收获投资金额2.1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李兵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7/21/11546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