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南学院侨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首雅 编辑:聂伊岑 2022-07-05 15: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新闻7月1日讯(通讯员 首雅)6月29日,湘南学院侨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湘南学院侨界联合会章程》《湘南学院侨界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湘南学院侨界联合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省侨联主席朱道弘对湘南学院侨界联合会的成立和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广泛凝聚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要充分挖掘、整合、发挥广大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的技术、人脉等优势和资源,创建侨界工作精品项目,为学校加速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把为侨服务作为侨界联合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新模式,建立高校与地方的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推动学校侨联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

湘南学院现有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50余人,是郴州市首个成立侨界联合会的高等院校。第一届侨界联合会共有会员25名,设主席1名、副主席3名、秘书长1名。

来源:红网

作者:首雅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7/01/11456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