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二届八次理事会 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晶 编辑:曾拥璇 2022-06-12 19: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1215074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6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晶)6月12日,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二届八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重点讨论部署下半年工作,审议通过了《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2022年上半年财务报告》。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今年下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等管理制度进行了讨论交流,确保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对基金会今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基金会要做好新时代侨联公益工作,必须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聚侨界力量,唤公众爱心,扬公益精神,以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态度,拓展资金募集渠道,传播公益理念,开展公益活动,提高社会公信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基金会理事长向长江要求,基金会要紧密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找准公益慈善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方向思路,助力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建设成为规范有序的示范性社会组织为目标,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晶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6/12/11380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