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第二届米塔格国际钢琴邀请赛湖南赛区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毅冰 编辑:聂伊岑 2022-05-30 11: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30111805.marked.jpg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等待评委点评。

红网时刻新闻5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毅冰)5月29日,2022米塔格国际音乐节暨青少年音乐精英邀请赛(湖南赛区)在长沙举行,30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次活动由世界音乐旗帜联盟主办,亚洲国际艺术教育家协会协办,长沙市欣享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省内地级市的300余名优秀选手报名参加,按年龄划分为6个组别进行比赛。活动还邀请了音乐专家、教授、学者组成专家委员会,对各轮活动进行专业的裁定和权威的指导,提升选手的音乐审美力和创新力。

湖南赛区负责人谢振表示,活动旨在推广和普及钢琴艺术,为中外搭建国际文化与音乐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中外音乐文化融合,发掘、培养尖端钢琴艺术人才。未来也将通过省侨青委和市侨青委搭建更多学习交流的平台,帮助琴童们实现登上国际艺术舞台的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张毅冰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5/30/11326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