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青委会长会议在长沙召开 研究部署换届大会事宜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聂伊岑 2022-04-21 19: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湖南省侨青委2022年第一次会长会议。

4月21日,湖南省侨青委2022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在长沙召开,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省侨联副主席、省侨青委会长毛冰花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研究了省侨青委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有关工作及制作省侨青委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宣传形象片事宜,省侨青委荣誉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分别针对省侨青委岗位及人员设置、宣传形象片拍摄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孙民生充分肯定了省侨青委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就省侨青委的定位、建设、发展及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孙民生表示,侨界青年是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生力军”,也是侨务工作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省侨青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同时统一思想,确保省侨青委组织机构调整到位。要结合湖南发展做好创新创业工作,引进海外优秀人才走进湖南、立业湖南,实现侨界青年个人发展与价值。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和带领作用,力争实现市州侨青委全覆盖。

孙民生指出,换届大会后将迎来组织职责的重大调整,省侨青委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紧紧围绕“侨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通过换届,推荐、宣传一批优秀的侨界青年。同时,省侨青委要加强换届的组织领导和会风会纪,积极组织、认真筹备,确保省侨青委换届大会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