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携手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10万元助力清水塘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4-14 14: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图片4.png

4月14日,湖南省侨联携手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向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社区捐赠10万元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出席捐赠仪式。

3月初,长沙市新一轮疫情来袭,清水塘社区全员取消例休,全身心投入到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为深入服务社区居民,减少居民感染风险,保证核酸检测安全顺利进行,社区将核酸检测送到每个小区院内,每轮检测设置至少五个检测点,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确保了每轮全员核酸检查都顺利完成任务。

清水塘社区是“全国优秀侨胞之家”,得知社区工作经费紧张,筹措能力有限的情况后,省侨联联合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向社区捐赠1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社区疫情防控所有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接续进行。

清水塘社区表示一定将该笔资金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严要求继续持之以恒的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