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6个项目有望落地长沙海归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何涛 编辑:马丽红 2021-12-30 17: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a_副本.jpg

参与路演的海归项目。

b_副本.jpg

海归项目路演推介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记者 刘容 通讯员 何涛)12月28日,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长沙智能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在长沙市望城区举行。马不停蹄!12月29日,海归项目路演推介暨青年海归新年联谊活动在长沙望城区开展。

此次活动由致公党省委会、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省欧美同学会、望城区政府联合举办。

推介会上,致力在湘创新创业的海归们,详细介绍了6个路演项目,分别是:第四代安全性CART细胞免疫疗法的转化、缓释型姜黄素干粉吸入剂及其长效抗炎应用研究、海梦岛·大泽湖国际创新社区、医学营养产品工厂建设项目、面齿轮高效精密智能制造、基于深度迁移学习的数控机床刀具磨损智能监测系统。活动方表示,此次路演的6个项目与当地达成了意向合作,并就落地长沙海归小镇做前期准备。

海聚三湘,未来可期。推介会上,还发布了第九届海归论坛企业人才需求。当晚,还举办了青年海归新年联谊活动,上百余名青年海归齐聚一堂,以载歌载舞的形式,共庆美好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何涛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12/30/10696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