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二届“寻找湖湘最美丝路青年”候选人(集体)名单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柳冰冰 编辑:刘娜 2021-12-08 15: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柳冰冰 长沙报道

当代青年是什么模样的?什么样的青年又可以称之为“最美”?一起来认识一下来自湖湘大地上的“最美青年”。

“湖湘最美丝路青年”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他们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时代华章,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大计,让我们看到当代青年的血气方刚和顽强拼搏,真切感悟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时代真理。

为深入贯彻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精神,按照“一带一路”建设关于“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的总体要求,“寻找湖湘最美丝路青年”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掘、培养、宣传湖南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涌现的优秀青年和集体,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本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委外事办、湖南省发改委、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卫健委、湖南省国资委、湖南省工商联、湖南省侨联、湖南省青联联合开展。

湖南在“一带一路”中的医疗(抗疫)、基建、外贸、科研等领域涌现出大量的青年人才,作出了巨大贡献。第二届“寻找湖湘最美丝路青年”自2021年7月底启动,共收到129份申报材料,包含89名个人,40个集体,经资格审查,确定88名个人、40个集体进行后续参评。

经专家评审,43名候选人(集体)进入湖南省第二届“寻找湖湘最美丝路青年”候选人(集体)名单,其中个人23名,集体20个。

“湖湘最美丝路青年”究竟花落谁家?12月21日,“寻找湖湘最美丝路青年”故事分享会为你揭晓获奖名单!届时,还将有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的青年代表们为你讲述他们的青春故事,敬请关注!

图片1.png

扫码查看“湖湘最美丝路青年”候选人(集体)名单,为他们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柳冰冰

编辑:刘娜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12/08/10536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