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江永县侨联开展涉侨法规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彩娟 编辑:聂伊岑 2021-11-29 17: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彩娟)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涉侨法律法规,11月20日,永州市江永县侨联在千家峒瑶族乡开展涉侨法规政策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发放侨法宣传资料、讲解惠侨、护侨知识等形式,宣传和普及了涉侨法律法规及政策,共向社会各界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等宣传资料400余份。

近年来,江永县侨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涉侨法律法规政策宣传,不断扩大侨联普法工作的影响力,让侨界群众进一步加深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涉侨法律法规政策的理解和运用,促进全社会形成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周彩娟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11/29/10472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