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召开侨海双创座谈会 解读涉侨政策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涛 编辑:聂伊岑 2021-11-22 17: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marked.png

岳阳召开侨海双创座谈会。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廖涛)日前,岳阳召开以“广揽侨海精英 助力岳阳发展”为主题的侨海双创座谈会。海归、侨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话发展。

本次活动由岳阳市委组织部和岳阳市委统战部指导,致公党岳阳市委会、岳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共同主办。活动旨在促进岳阳市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平台发挥功效,鼓励和支持留学归国人员以及侨界人士为岳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了第一届岳阳侨海双创论坛以来的侨海工作,并解读了《岳阳市加快省域副中心城市人才高地建设的若干措施》(“人才新政45条”)、《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暨岳阳自贸片区引进海外人才补贴支持办法》等政策文件,宣示了岳阳求贤若渴、招才引智的决心和力度,有助于侨海人士把握岳阳人才政策红利、促进自身事业发展。

与会侨海代表就相关政策提问咨询、互动交流,纷纷表示岳阳市出台的一系列引才引智政策力度空前、影响巨大,一定广泛宣传,为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招揽贤才精英。会上,胡鹏飞等6位侨海青年分享了回国创新创业情况和心路历程,并就助推岳阳经济社会发展谈感想、谈举措,现场气氛热烈。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刘丹军表示,各位侨海人士要把握好岳阳的人才政策红利,呼朋唤友来岳阳投资兴业,为岳阳开放发展以及个人事业腾飞大展拳脚。主办方要注重成果转化,跟进、调研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并建言献策、积极协调,为侨海人士的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要注重侨海双创活动品牌宣传,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侨海人士参与并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廖涛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11/22/10420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