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侨联开展“关爱侨企”帮扶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雷鸣威 编辑:聂伊岑 2021-11-03 14: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03111852.marked.jpg

株洲市天元区侨联和广发银行来到侨企株洲北游智运科技有限公司,为侨企发展解决瓶颈问题。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雷鸣威)近日,株洲市天元区侨联联合广发银行株洲支行赴侨企株洲北游智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关爱侨企”帮扶行动,为侨企发展解决瓶颈问题。

在充分听取企业发展的需求和预期后,广发银行向企业分析解读了“税银通、科信贷、快融通”三种项目的实际可操作性,并向企业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北游智运负责人感谢区侨联及广发银行上门为侨企解决实际困难,并表示将把此次双方沟通的情况上报总部,持续加强与广发银行株洲支行的对接。广发银行表示将与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持续跟进此次对接事项,尽快促成有关业务达成,为园区侨企发展解决瓶颈问题提供有力支持与协助。

下阶段,天元区侨联将继续发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维护侨益”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开展“关爱侨企”帮扶行动,对辖区内侨企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点对点开展精准帮扶,助力高新区侨企侨商健康、有序发展,为“营造活力高新 建设现代天元”贡献侨联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雷鸣威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11/03/10359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