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侨联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廖涛 编辑:聂伊岑 2021-08-12 17: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通讯员 廖涛)日前,岳阳市侨联参与岳阳市直统战系统疫情防控慰问活动,先后赴岳阳经开区防疫指挥部、岳阳高铁东站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据统计,岳阳市侨联共捐赠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防护面罩、防护服、测温枪,以及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等价值近20000元的防疫物资和生活补给,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必要的物资保障,送去了阵阵清凉。

自疫情反弹以来,岳阳市侨联按照“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的防疫工作相关要求,采取了系列紧急应对措施,重启防疫工作机构,明确专人负责,坚持实施应急值守机制。全市侨联组织对当地侨界群众进行了防疫工作的宣传引导、科普指导和心理疏导,及时帮助侨界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廖涛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08/12/9774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