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侨联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聂伊岑 2021-08-06 08: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marked.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张倩)近日,娄底市侨联机关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范晓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海军参加。

会上,市侨联党支部书记李迎春汇报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清单。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查摆问题,深入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海军充分肯定了侨联党支部的工作成果,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深入分析症结所在,切实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力求措施与问题对应,进展与效果同步。

范晓平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后半篇”文章做好,推动支部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08/05/9747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