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挝湖南商会一行到访省侨联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21-07-21 08: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9175352.marked.jpg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右三)会见老挝湖南商会一行。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记者 聂伊岑)7月19日,老挝湖南商会一行到访省侨联,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会见并举行座谈。

老挝湖南商会会长李文科对疫情期间省侨联支援抗疫物资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商会会员接种新冠疫苗情况及商会目前的发展状况。李文科希望省侨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商会的工作,加强相关工作的指导,密切双方的沟通与交流,为推动湘老两地交流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李祖元对老挝湖南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老挝湖南商会积极组织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开展党史学习,协助省侨联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商会要继续促进湖南和老挝在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传播中国声音,讲好湖南故事。要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引导会员遵守当地法律法规、风俗习惯,合法经商,同时积极回应侨胞正当的利益诉求,切实维护当地侨胞的权益。商会要加强与其他侨领、侨团的联系,联合各地侨团组织关注家乡发展,为湖南与各国的友好交流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07/20/9687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