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第三党支部赴湘潭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莫夏倩 2021-06-01 17: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率第三党支部赴湘潭市开展2021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并参加“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工作协调会议。

3.png

在博物馆前的合影

省侨联第三党支部先后参观了湘潭党史馆、湘潭市博物馆和湘潭市规划馆,并考察了雨湖区“侨胞之家”。在湘潭党史馆,第三支部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图片、文字、雕塑、场景、绘画、文物、实物、幻影成像、声光电技术等综合立体展示手段展示的画面,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湘潭的建立、发展和壮大所走过的不平凡历程,以及党带领召唤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不懈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为推进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6.png

参观湘潭党史馆

走进雨湖区“侨胞之家”,突出的“侨”文化获得省侨联干部纷纷点赞。雨湖区“侨胞之家”负责人汇报了“侨胞之家”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困难,并展示了作为湘潭市侨心艺术团领头人的风采,让人对“侨胞之家”未来的健康发展充满期待。

文艺汇演协调会上,湘潭市侨联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湘潭市“月秀越开心”专场)前期筹备工作及分工情况。与会单位立足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7.png

“传承红色基因”文艺汇演协调会

李祖元对湘潭市侨联筹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对文艺汇演活动成功举行充满信心。他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认识,精心组织,分工协作,根据活动方案和相关意见建议进行归纳调整,突出侨的特色,展现侨的风采,讲好湖南故事、侨界故事和湘潭故事。要把控舆论导向,注重防疫安全,并准备相关应急预案,齐心协力把演出顺利办好,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侨联副主席(兼)庄启宁、刘慧参加文艺汇演工作协调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