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史崇德)学习研讨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5-13 09: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5月12日,湖南省侨联在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后,紧接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史崇德)学习研讨会。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周广军巡听指导。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以“学习百年党史,弘扬红色精神”为题,从什么是红色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谱系,红色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阐述了影响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红色精神谱系,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5.png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讲党课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为人民服务》《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清贫》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学习体会。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作中心发言时表示,作为侨联干部,要自觉提升政治品格,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要向广大归侨侨眷讲好中国故事和湖南故事,让广大归侨侨眷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结合侨联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芳指出,学史崇德旨在立德固本,省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史崇德重在修德正身,要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正视自己的不足,并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优良作风添砖加瓦。学史崇德要在守德致远,要做到自省自律自勉自励,从严要求,不懈奋斗,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