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联合省侨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晶 编辑:聂伊岑 2021-04-15 17: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党支部联合省侨商会党支部在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晶)4月15日,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党支部联合省侨商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湖南烈士纪念塔,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长沙历史陈列馆中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处处场景,重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为了人民不畏牺牲、前赴后继、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巩固新政权、奋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站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前沿,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继承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留下的光荣传统和作风,铭记历史、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在党的百年伟大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担时代新使命,在慈善事业中展现更大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晶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89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