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易栅杉 编辑:聂伊岑 2021-04-14 09: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株洲市侨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易栅杉)近日,株洲市侨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奋斗目标上的集中体现,是一个人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侨联党员干部要把对理想信念的追求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在一起,始终保持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清醒,扎实做好“学史增信”,补足精神之“钙”。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相关篇目,以“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为主题,围绕“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要求侨联党员干部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做好为侨服务工作,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易栅杉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1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