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攸县侨联:推进银企对接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姣姣 编辑:陈珏 2020-11-30 17:2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姣姣)为深入推动银企融资对接,近日,株洲攸县侨联主席候选人刘夏非牵头召集攸县工商银行行长、益力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举行银企精准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益力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就企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作了简要介绍,重点描述了企业工厂与华为、三星的代工产品的优势和不足,并委婉表达了融资需求,表示随着时代发展及5G技术的成熟,企业可享受的时代红利越来越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企业将会迎来飞速发展。攸县工商银行行长也表示,银行的初心就是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行长向该企业介绍了工商银行的主要贷款业务产品,详细讲解了各项产品的发放条件及优势。

此次座谈会,攸县侨联为银行与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解决了企业贷款融资难问题。刘夏非表示,作为侨联工作人员及驻企帮扶联络员,会积极助力银企融资对接,打通金融供给与企业资金需求的对接瓶颈,为企业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姣姣

编辑:陈珏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3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