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师范学院举行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巧伟 编辑:丁洵 2020-11-24 16: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衡阳师范学院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巧伟)近日,衡阳师范学院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出席并讲话,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侨联主席刘福江,副校长陈敏出席会议。

李祖元代表省侨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衡阳师范学院侨联第一届班子成员和全校归侨侨眷以及留学归国人员,在服务学校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联络联谊、参与社会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对做好高校侨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高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向心力,团结带领侨界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要创新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凝聚力,真正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要发挥优势,彰显侨联作为,提升影响力,为学校建设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通过了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学院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刘福江当选为校侨联主席,吴越、赵辉煌为副主席,李巧伟为秘书长。

大会还对衡阳师范学院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巧伟

编辑:丁洵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2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