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国际钢琴教师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承熹 编辑:聂伊岑 2020-11-18 16: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8160813_看图王_看图王.marked.jpg

湖南首届国际钢琴教师发展论坛。

微信图片_20201118160824.marked.jpg

中美双语教师联合委员会会长余海兰为曼乐迪艺术培训学校授牌。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承熹)近日,湖南首届国际钢琴教师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

活动现场,中美双语教学联合委员会认证教师谢婷、曹志颖分别分享了《音乐术语的双语趣味运用》和《启蒙阶段的曲目计划》等教学课题,获得了现场教师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由英国专家团队研发并由世界音乐家联盟引进,首次在中国地区宣讲的全球首套音乐集体课程《PIANO FACET》在此次论坛中崭露头角。《PIANOFACET》中国地区办事处负责人对此次课程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与讲解,并带领老师们进行了课程实操体验。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的音乐教师们太需要这样的课程了。”

活动期间,中美双语教师联合委员会会长余海兰、常务副会长谢振为新晋理事单位福建拾音里音乐教育中心、河北犹八音乐学校、曼乐迪艺术培训学校、北京杨阳钢琴学校进行授牌。国际青少年艺术联合会会长王焱为李宇涵教授颁发美联邦音乐教育中心湖南中心副主任聘书,并为孙宇等12名优秀教师校长颁发了美联邦音乐教育中心合作伙伴聘书。曹志颖等十一位机构校长获得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聘书。教师谢婷、曹志颖获得第一届理事会委员称号,龚雨获得优秀会员称号。

余海兰、王焱对明年第二届HPT国际钢琴教师发展论坛提出期望,并给在场的每一位教育从业者打气,希望全国所有的校长和老师齐头并进,运用国际化的教育理念,结合国内教育现状,创造属于自己的一体化经营模式,带给学生最好的课程和规范化的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承熹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2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