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芳为“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十八洞村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肖静 编辑:江昌法 2020-11-12 16: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_副本_副本.jpg

11月12日上午,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为“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授牌。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肖静)11月12日上午,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为“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授牌。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出席授牌仪式。

黄芳代表省侨联向基地的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是侨联组织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华文化交流的展示窗口,是侨联组织开展海内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的授牌,是推介中华优秀文化和中国扶贫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升十八洞村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有着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黄芳希望,湘西州侨联要以十八洞村的授牌为动力,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做好中华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和服务,切实把文化交流基地建设好、利用好,推动海外联谊,吸引侨资侨智,为服务全省、全州、全县,尤其是十八洞村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侨界的独特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肖静

编辑:江昌法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81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