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一行赴常德调研侨资企业、基层侨联组织和侨胞之家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昱 编辑:闵美颖 2020-10-19 15: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孙民生一行来常德调研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唐昱)10月13日-15日,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率省侨联法顾委赴常德调研侨资企业、基层侨联组织和侨胞之家建设,并走访慰问了困难归侨侨眷。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参加。

孙民生一行先后调研了常德德山经开区、汉寿县、石门县、临澧县侨资企业,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对企业今后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座谈会上,常德市侨联、常德市留学生联谊会、常德市侨商会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孙民生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归侨侨眷,出席了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临澧县林伯渠故居纪念馆的授牌仪式。

孙民生对常德市侨联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常德市侨联在此次抗疫工作中发挥了侨界力量,希望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切实履行职能,根据实际突出地方特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要加强“双基建设”,不断夯实侨联工作基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昱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10/18/8492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