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海归论坛举办项目路演 海内外29个高质量项目集体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王进文 曾帅 编辑:彭笑予 2020-09-29 11: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8_meitu_1.jpg

岳麓科创港和长沙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路演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卢欣 王进文 实习生 曾帅)9月28日上午,第七届海归论坛项目路演活动分别在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岳麓科创港和长沙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离岸基地同时举行,现场互动气氛浓厚,吸引了观众的关注。

本届海归论坛共收到海内外55个项目报名,经过组委会前期线上筛选,选择了3D汽车自动驾驶激光雷达产业化、纳米智能+养老护理机器人及三维智能跟踪识别系统等29个具有代表性、高质量的项目参加当天的路演,涉及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材料等10多个领域。经过洽谈对接,目前,已经有《阿拉丁教育》项目等8个项目达成落地意向。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明确了湖南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的目标定位。项目路演洽谈,旨在通过“论坛+产业+资本”的叠加模式,推动归国留学人员带来的技术、产品、项目与国内资本的有效对接,构建重要创投平台,促进湖南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产业发展和聚集。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始终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积极促进归国留学人员来湘创新创业,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中,积极贡献“致公”新路子、新作为、新担当。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副主委王国海、谢资清、刘丹军,秘书长田宗之,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执行会长陈森林,归国留学人员、相关园区、企业代表300余人出席路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王进文 曾帅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59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