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王月红:在长沙生活得很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王进文 陈杰 编辑:马丽红 2020-09-28 10:3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李兵 王进文 陈杰)9月27日,第七届海归论坛在长沙开幕。在人才洽谈会上,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副研究员王月红分享了自己创业就业的经验。

“回到长沙9年,感觉生活很幸福,组建了4口之家,有了两个可爱的宝宝,工作也顺心顺意,现在的状态我特别满意。”王月红告诉记者,“长沙对我的‘吸引力’很强,从长沙出发去到国外读书,内心对这片热土始终难以忘怀,博士毕业后,我毅然选择留在了长沙,成为了一名医师。”

“相比国内其他省份来说,湖南长沙对留学归国人员的支持力度和渴求度是更强烈的。”王月红说,“目前我是在湘雅口腔医院工作,主要从事临床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就管理而言,每天也接触到医院的许多留学归国人员,她们留在长沙的原因都大同小异,在长沙生活得很幸福。”

王月红呼吁,希望更多像她一样的留学归国人员来长沙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与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王进文 陈杰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6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