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活动在西藏山南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向阳 编辑:聂伊岑 2020-09-22 17:3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走进西藏山南义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姜志胜介绍了南华大学和医疗队有关情况并向山南市藏医医院捐赠20万元人民币。.marked.png

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右三)介绍了南华大学和医疗队有关情况并向山南市藏医医院捐赠20万元人民币。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向阳)日前,由中国侨联主办,湖南省侨联、南华大学侨联承办的“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走进西藏山南义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委托,省侨联副主席(兼)刘慧代表湖南省侨联宣布“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进西藏义诊活动启动。她指出,“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是中国侨联组织的系列爱心活动之一,旨在发挥侨联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汇聚侨界力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此次山南之行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尽侨联之责,献出湖南侨界的爱心。同时诚挚邀请山南市各界朋友来湖南交流,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互促发展。

山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赤列央金对不惧高原反应参与义诊活动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南省“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进藏区义诊捐赠活动的开展彰显了侨联组织独特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有效解决了山南市医疗卫生技术相对滞后的现实问题。

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山南市藏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扎西次仁,湖南援藏队队委唐启迪、袁友红及医疗队领导和专家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向阳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5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