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为湘籍海外高层次人才回湘创业牵线搭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兰 编辑:江昌法 2020-09-16 11: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兰)近日,在湘潭市侨联的积极推动下,北京出门问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政府事务副总裁秦思专程来湘对接项目合作事宜。

今年8月,语音搜索应用“出门问问”创始人、CEO李志飞应邀来潭,与湘潭市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简称“海高会”)的会员们亲切交流。湘潭市侨联通过交流了解到,作为湖南人的李志飞有回长沙拓展业务,为家乡发展尽一份心力的想法。获悉情况后,湘潭市侨联秉承资源共享、热情服务的原则,第一时间向省侨联汇报、与长沙市侨联联系,促成了本次实地交流。

“真没想到湘潭市侨联的工作做得这么实、这么细,CEO李志飞让我一定要表达对组织的感谢!”此次来湘,秦思不仅介绍了出门问问公司的概况、未来发展方向和落户需求情况,还带来了侨界高层次人才对“娘家”贴心服务的认可。

长沙市侨联对湘潭市侨联共享优质的侨界高层次人才资源表达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引荐、推介该项目。

湘潭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晓艺表示,湘潭市侨联成立海高会,就是为侨界高层次人才搭建一个增进交流、信息共享的平台,吸引更多人才回国来湘发展。天下侨友一家亲,跨越地缘、业缘做好侨界人才的联系服务工作,能够更好地吸引侨界人才回到祖国、家乡建功立业,更加精准地推动侨界人才项目落地,更加有力地促进侨联事业发展。今后,湘潭市侨联将进一步增进与各级侨联组织的资源共享、交流合作,为侨界人才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兰

编辑:江昌法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9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