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白衣天使专项慈善信托”登上美国时代广场 倡导人类命运共同体

来源:红网 作者:谢翩 佘佳莉 编辑:聂伊岑 2020-04-21 17: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marked.png

纽约时代广场迪斯尼屏上滚动播放着“Care for medical personnel(守护白衣天使)”。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谢翩 佘佳莉)新冠肺炎疫情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自4月13以来,在纽约时代广场迪斯尼屏上滚动播放着“Care for medical personnel(守护白衣天使)”。这则由守护白衣天使专项慈善信托播出的公益广告,倡导Community shared future for mankind (人类命运共同体)。

“守护白衣天使专项慈善信托”项目由湖南省侨联、中国光大信托、湖南东方雨虹防腐保温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达尔文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昆银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湖南聚恒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湘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朗德智安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金龙电缆有限公司、湖南益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机构和企业以及黄天生、 田志超、权计伟、华媛媛、顾铭、左菲等个人联合发起。

“守护白衣天使专项慈善信托”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协调各方资源参与抗疫援助。截至目前已顺利联系并资助了三位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出重要贡献,在疫情中因公殉职的“一线战士”家属。此外“守护白衣天使专项慈善信托”还联合湖南省侨青委向法国湖南商会捐赠3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向阿联酋、博茨瓦纳、赞比亚等侨团捐赠了15000个医用口罩。

来源:红网

作者:谢翩 佘佳莉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8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