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第一、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江涛 编辑:聂伊岑 2020-03-18 16: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江涛)3月17日,省侨联机关第一、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追授张辉等4名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第四支部党支部书记肖勇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心得体会,讲了一堂党课。

在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湖南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侨界力量;要学习优秀共产党的先进事例,对照党章党规要求,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她指出,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上;要继续推进“千侨帮千户”工程,切实为省委、省政府分忧;要密切关注海外疫情进展,积极引导海外侨胞加强自身的防护,配合住在国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为海外侨社团和侨胞提供相关支持;要以宣传报道侨界抗击疫情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为契机,抓好思想引领,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要经常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不忘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侨联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江涛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1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