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与建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授信68亿助侨企渡难关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贾迪 2020-03-04 17: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4日讯(记者 杨朝文)今天下午,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与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以下简称“建行湖南省分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建行湖南省分行将安排约68亿元的意向性融资,用于向涉侨企业、单位、新侨创新创业人员提供对公金融服务,以及向侨界人士提供专属个人金融服务。为受疫情冲击的侨界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多的金融帮扶措施,帮助侨企渡过难关,助力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WechatIMG378.jpg

省侨联与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共同帮助侨企渡难关。

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指出,湖南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约120万人,在此次疫情期间,海外侨胞和侨企纷纷捐钱捐物,同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战“疫”。与此同时,受疫情影响,不少侨界中小微企业也受到一定冲击和影响。黄芳表示,双方将通过各级建行和各级侨联实现全省联动,全面开展银企合作,实现资源共通、合作共赢。

建行湖南省分行行长文爱华表示,建行湖南省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国有大行的资源优势、品牌优势和金融科技优势,携手各级侨联,共同倾力打造安全、高效、可靠的“湖南省侨联智慧服务平台”,共建优质、温馨、便利的“侨胞之家特色服务区”,协助了解侨情,助力涉侨企业复工复产,为广大侨企、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供更好、更全面的综合金融与非金融服务。

据了解,2020年,双方将实质性启动“湖南省侨联智慧服务平台”“侨胞之家特色服务区”“协助侨情调查”等合作项目。在为涉侨企业和个人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以“不断提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服务质量”为目标,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为涉侨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全面、更个性化的综合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贾迪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3/05/6835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