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大信托联合省侨联等发起“守护白衣天使专项慈善信托”

来源:红网 作者: 聂伊岑 编辑:龚蓉 2020-02-22 14: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7.jpg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记者 聂伊岑)2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务必高度重视对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确保医务人员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

光大信托作为中国光大集团金融板块中与银行、证券、保险并列的四大核心子公司之一,主动承担央企担当。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光大信托发起公司首单“守护白衣天使专项慈善信托”,致力于帮助因公负伤致残和殉职的医护人员及家属的安抚资助工作,助力国家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湖南省侨联、湖南东方雨虹防腐保温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达尔文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昆银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湖南聚恒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湘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朗德智安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金龙电缆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黄天生、 田志超、权计伟、华媛媛、顾铭、蔡子木、陈炎熙、陈珏西、田晟皓、左菲等个人为“守护白衣天使专项慈善信托”项目联合发起人。

湖南省侨联作为联合发起人之一,积极发动侨界人士募集资金,是率先响应中央号召的省级人民团体。

目前,“守护白衣天使专项慈善信托”首批发行信托规模100万元,期限永续。募集的专项资金将驰援一线疫区,与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来源:红网

作者: 聂伊岑

编辑:龚蓉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2/22/6751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