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华人发出6批物资援助家乡

来源:红网 作者:艺为欢 编辑:聂伊岑 2020-02-10 10: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艺为欢)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逆行而上”,牵动着在美华人华侨的心。翰林文教基金会、侨路基金会、美国湖南联谊会联合行动,积极捐款捐物,为奋战在第一线的同胞们送去医用防护物资。

截至目前,第一批物资已于2月2日发往武汉同济医院及儿童医院;第二批物资已于2月3日送到新加坡航空公司,转到安徽;第三批物资已于2月3日发往湖南;第四批物资、第五批物资、第六批物资已于2月4日分别送往湖北天门医院、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同济医院。后续募集物资将陆续送往武汉等疫区。

来源:红网

作者:艺为欢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2/09/6704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