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美湖南同乡会积极驰援岳阳县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吴秀荣 编辑:聂伊岑 2020-02-08 17: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岳阳市侨联、岳阳县侨联与岳阳县红十字会进行物资交接。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吴秀荣)目前,防疫抗疫到了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为了让家乡早日迎来抗“疫”的全面胜利,旅美湖南同乡会会长张文生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献爱心。

日前,岳阳县侨联收到了来自旅美湖南同乡会会长张文生募集捐赠价值约6.2万元人民币的绑带口罩5000个、鸭嘴口罩2000个、条形帽12000个。岳阳县侨联接到捐赠的消息之后,迅速与岳阳县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将捐赠之物直接送往岳阳县红十字会。

当前特殊时间,美国航空公司对中国实施限飞政策。在这种情况下,张文生突破重重困难才把防疫物资运送回岳阳。当岳阳县侨联的相关负责人接到这批物资时,被旅美湖南老乡的爱国、爱乡情怀感动得热泪盈眶。

岳阳县侨联和旅美湖南同乡会共同呼吁,国家危急时刻,希望广大海内外侨胞参与防疫抗疫工作,为家乡抗“疫”伸出援助之手,积极筹措紧俏医用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吴秀荣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1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