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司迈医疗设备捐赠——手术应用公益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晶 编辑:聂伊岑 2019-12-13 17: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晶)12月12日至13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司迈医疗设备捐赠——手术应用公益培训班在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举行,来自湖南、河南、广西、内蒙古等12个省、自治区的44家受赠医院及长沙市的医务工作者们参加培训。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在讲话中指出,司迈医疗设备捐赠项目旨在解决地区之间、城乡之间医疗卫生资源配置不均衡的问题。司迈公司其捐赠之举是要让基层的老百姓可以就近就医,享受到高端稀缺的优质医疗服务。在湖南省侨联的协助下,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加大了“司迈医疗设备捐赠项目”的实施力度,以帮助更多患者实现就近就医,减轻痛苦,把改革开放的成果惠及普通民众,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表示,近年来,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在湖南开展了大量教育扶贫项目和健康扶贫项目,为湖南省脱贫攻坚注入了侨界力量。希望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和珠海市司迈科技有限公司今后能继续关注湖南、支持湖南,更加积极、更大力度地参与到湖南省的脱贫攻坚行动中来,共同助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省侨联副主席(兼)、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党组书记张欣表示,随着科学技术的蓬勃发展,宫腔镜技术作为妇科内镜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在不断进步。医院必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在各位专家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建共享,共同促进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推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举行了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司迈医疗设备捐赠定点培训医院揭牌仪式。受赠医院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晶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2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