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到株洲交流侨情调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帆 编辑:聂伊岑 2019-12-11 11: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3.marked.png

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帆)近日,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国平,市侨联主席陈慧一行赴株洲市交流侨情调查工作。

交流会上,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对长沙市侨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株洲市侨情及侨联工作情况。他指出,自今年初株洲侨情调查工作启动以来,市侨联突出“站位高、全覆盖、方法新、保障足”五个特点,精心组织动员和业务培训,将为侨服务与调查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宣传普及侨务知识、政策,进一步提升了侨务工作能力水平,丰富和完善了株洲市侨情数据库,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株洲市近年侨情变化,为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夯实基础。

听完株洲的经验和做法之后,王国平高度评价了株洲市侨情调查工作。他表示,株洲市侨联侨情调查的经验对长沙即将进行的侨情调查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并希望在后续工作中与株洲侨联保持密切联系。

会上,双方还就侨情调查的组织架构、方法途径、经费保障、数据处理等具体做法以及侨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帆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2/11/6312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