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召开重点涉侨信访案件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向阳 编辑:聂伊岑 2019-12-10 10: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向阳)近日,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一行赴邵阳市隆回县召开重点涉侨信访案件专题调研座谈会。

隆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卫东就隆回县小沙江石材开采加工企业关闭退出工作的背景、措施、成效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共同分析了隆回县小沙江石材开采加工企业关闭退出工作进展及信访人的信访诉求,并提出相关建议。

郭剑虹表示,隆回县小沙江石材开采加工企业关闭退出工作目前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隆回县能够对涉事侨资企业给予更大的关注和重视,并按照“根据特点,适当照顾”的侨务方针,落实好侨务政策,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协议退出、协商补偿”要求,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好信访人的合理诉求,为维护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作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向阳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9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