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纽约将举办市警晋升礼 两名华裔警察再攀高峰

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张晨 编辑:朱婷劼 2019-11-26 09: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侨网11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两名华裔高阶警官将与当地时间11月26日的纽约市警晋升礼中再更上一层楼,已在警界服务近40年的督察余振源(Gin Y. Yee)将晋升至副总警司(Deputy Chief),日前新成立的市警亚裔警官协会(NYPD Asian-American Police Executives Council)首任会长、警官(Captain)卢晓士则将晋升至副督察。

  余振源1981年就加入纽约市警,先后在纽约曼哈顿下东城七分局、曼哈顿南区特勤组、紧急事务组(Emergency Service Unit)、34分局、20分局等服务;他在调至纽约皇后北区勤务指挥中心前,在华埠五分局任局长超过四年,现任职于市警交通行动部门(Traffic Operations District),此次晋升后,他将成为一星副总警司。

  如今主管曼哈顿南区警探部三个勤务区之一的卢晓士,自2014年起就在曼哈顿北区警探部工作,现在大部分时间仍在调查办案的第一线,该部门的缉毒小组不久前也纳入他的管辖。

  43岁的卢晓士于2000年加入市警,从警生涯从辖管部分布鲁克林8大道华社的市警66分局起步,随后调往反帮派小组,作为卧底警员多年,此后又服务于114分局、17分局,并曾在华人聚居区班森贺的市警62分局任副局长。

  市警中央公园分局日裔局长警官谷口直树(Naoki Yaguchi,音译)也将晋升为副督察。

  此次将获晋升的三名亚裔高阶警官,都为新成立的市警亚裔警官协会成员,卢晓士是首任会长,谷口直树则为司库(Treasurer),余振源则是该会顾问委员会成员。(张晨)

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张晨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