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党委微党课入脑入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妙 编辑:聂伊岑 2019-10-30 08: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3.marked.png

湖南省侨联第一次微党课宣讲。

??4.marked.png

省侨联第二次微党课宣讲。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妙)10月28日,湖南省侨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微党课活动。省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侨联干部”为主题讲授党课,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当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的内涵。要求省侨联机关干部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团结合作能力。希望机关干部在巡视整改过程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基层侨联组织,广泛联系群众,做有使命感、有侨心的好干部。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总结时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有强烈的使命感,做事扎实,要开动脑筋、举一反三,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巡视整改向纵深发展,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提出开展微党课活动,并于10月21日带头宣讲,通过党员干部轮流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推进机关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把省侨联机关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侨界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

来源:红网

作者:周妙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71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