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赴邵东市走访调研

来源:邵东市侨联 作者:宁文洁 编辑:聂伊岑 2019-10-21 09: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788bb938-db03-4fe0-8db9-0a9b25cee5b8.jpg

座谈现场。

10月17日,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邓政等领导来到邵东,就邵阳市侨情和基层组织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黄芳一行在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的陪同下,参观了湘商产业园,对重点侨资企业隆源中小企业创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就邵东市侨情及侨联机构等情况举行座谈。

近年来,邵东市侨联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引导华侨、华人、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回邵东投资创业,造福桑梓。市内有隆源贸易、楚湘、美嘉达箱包、亿联红木、东方神鹰等侨资企业,其中泰国湖南商会会长刘纯鹰的隆源中小企业创业园内有侨资企业、外贸企业50家,2018年,入园企业实现总营业收入20亿元,税收超五千万元。

调研中,黄芳指出,邵东是侨务资源大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历来具有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企盼着国家和家乡的发展,侨务工作部门要在凝聚侨心侨智上做好文章,做大文章,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优化发展环境,推动侨企的高质量发展,为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邵东市侨联

作者:宁文洁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