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第三、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马娅 2019-10-19 17: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座谈会现场。

??9.jpg

省侨联第三支部、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观考察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聂伊岑)10月18日,湖南省侨联第三支部、第四支部联合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就自身工作、主题教育学习等情况展开座谈。

省侨联第三支部、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观考察了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以下简称“教育中心”)的基础设施、党建情况及品牌项目,并对“开绘啦”“青柚课堂”两个重点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讲话、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谈思想、谈体会、提建议,结合实际谋发展。

湖南省人大代表、200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李丽对教育中心目前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作为教育中心的牵头人,公益事业如何寻求长期有效的发展是她最为忧心的难题,希望并感谢省侨联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李丽心灵教育中心的发展,扩大教育中心的影响力,让心灵教育惠及更多的孩子,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对教育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教育中心下阶段工作提出建议。他希望,教育中心把爱国主义教育体现在公益事业中,加强儿童的思想建设,同时进一步在工作中突出“侨”的特色,持续擦亮公益品牌,加强硬件建设。下一步,省侨联将加大在宣传、资源等方面的支持,凝侨心、聚侨力,吸纳更多热爱公益事业的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助力教育中心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0/19/6140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