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国华侨华人会在巴黎举行重阳敬老庆祝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欧文 编辑:聂伊岑 2019-10-09 08:59: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日前,法国华侨华人会在巴黎国际大酒店举行了重阳敬老庆祝活动,邀请近700名老侨胞欢聚一堂。据了解,这也是法国华侨华人会历年重阳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法国华侨华人会监事长丁仕定、监察长董德义代表主席任俐敏,向与会老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老侨胞纷纷上台,表演了各自拿手的粤剧选段,台下相互寒暄祝福,其乐融融。法国潮州会馆名誉会长吴武华等嘉宾与老侨胞代表合影留念,并为老人们切下重阳蛋糕。

据悉,尊老敬老已经在旅法侨界中蔚然成风。法国潮州会馆和其他众多旅法华人社团,会员的平均年龄都已经超过70周岁,因此这些老人对重阳节非常重视,积极参加活动,每次活动都非常热闹。(欧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欧文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