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开展“侨爱心”送医疗送文化送温暖湘西行

来源:红网 作者:尹湘湘 编辑:曾拥璇 2019-09-29 12: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侨爱心”送医疗送文化送温暖湘西行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尹湘湘)近日,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副巡视员郭剑虹率机关一支部党员来到湘西自治州花垣县雷公村和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开展“侨爱心”送医疗送文化送温暖湘西行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侨联支持,湖南省侨联和南华大学主办,湘西自治州委统战部、工商联、侨联承办,是省侨联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参与全省扶贫攻坚主战场,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的一个有力举措。活动中,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爱心医疗队为花垣县雷公村和十八洞村村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扶贫义诊,湘西自治州侨心艺术团和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州侨联的机关干部为乡亲们送上了一台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州侨联还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准扶贫公益捐赠。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黄芳指出,今年是湖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能否甩掉这顶贫困帽子,基本医疗保障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在中国侨联的支持下,省、市、高校侨联开展了送医药、送文化活动,就是抓住了扶贫的牛鼻子。全省各级侨联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责任与担当,牢牢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基层,问计群众,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围绕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主动助力扶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主战场。

来源:红网

作者:尹湘湘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9/28/6076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