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服务在身边 北京同仁堂开展湘籍华侨名医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聂伊岑 2019-09-26 08: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003.jpg

刘正华为患者进行针灸。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周曼)“医生,我是做会计的,因为心理压力大经常失眠,每次失眠,我的血糖指数就直线上升,吃了很多药效果都不好,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9月25日,家住长沙韶山中路,52岁的李女士来到北京同仁堂长沙总店,向湘籍华侨名医刘正华教授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为庆祝北京同仁堂长沙药店有限责任公司进入湖南十一周年,9月25日,北京同仁堂长沙总店、松桂园店启动大型惠民义诊活动,邀请美国旧金山美洲中医学院教授刘正华、英国中医学会资深会员祝柏芳等多名湘籍华侨名医为市民义诊。

“长时间的焦虑、紧张,是今天前来就诊的糖尿病患者,血糖一直无法降到正常标准的重要原因。”刘正华表示,糖尿病长期疗效靠调理,把预防和治疗结合起来,把方法教给患者,患者是最了解自己的人,在前往医院进行治疗的同时,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按照医生的要求调理,才能取得好的效果。刘正华提出以科学预防、科学诊断、科学治疗、科学饮食、科学运动、情志调理、科学调体、科学教育为主要内容的疏肝健脾三通法防治糖尿病,开展“八位一体”糖尿病及并发症康复工程,他还从“气神”论治的“调神调气法治疗失眠忧郁症等精神、神志疾病”全新理论,为治疗糖尿病和失眠忧郁症开辟了新思路。

北京同仁堂长沙药店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后上表示,北京同仁堂义诊已经开展十年时间,每年开展两次以上。现在,公司计划在原有国内专家团队定期义诊的基础上,建立海外专家诊疗平台,增加湘籍华侨名医、专家定期来店义诊和坐诊,把国外先进的诊疗方法方案带回来,服务家乡父老乡亲。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0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